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藝術與傳媒學術期刊主編論壇舉辦

探討中國特色藝術與傳媒理論體系構建

2019年06月22日06: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林小沛)“中國特色藝術與傳媒理論體系構建———第三屆中國藝術與傳媒學術期刊主編論壇”日前在北京師范大學舉辦。會議由北京師范大學與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主辦,北京師范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北京師范大學“中國文藝評論基地”承辦。

  論壇邀請了40余家藝術與傳媒學術期刊與評論大報,涵蓋了綜合、影視、戲劇、傳媒、美術、書法、音樂和舞蹈等藝術門類,並邀請知名學者參與學術對話,搭建出期刊與期刊之間、期刊與學者之間、期刊與高校之間進行交流與研討的平台。與會嘉賓圍繞“聚焦中國特色藝術與傳媒理論體系建構”主題進行深入探討,認為當前全球化語境呈現出復雜激蕩的新格局與新秩序,面對新形勢,中國藝術與傳媒學術期刊需要審慎辨識、合理吸納全球經驗,更需要系統梳理、深刻總結中國模式,探索中國特色的藝術與傳媒理論體系的建構,促進藝術傳媒與學術期刊蓬勃發展,推動中國藝術與傳媒從高原向高峰邁進。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