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湖北省委宣傳部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湯廣花
2019年06月26日13:17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北省委宣傳部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在實干中彰顯擔當作為

  湖北省委宣傳部近日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部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 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王艷玲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貫徹落實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進一步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全面貫徹“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牢牢把握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具體目標,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全過程,結合工作實際,履行好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職責使命。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壓實主體責任,強化作風建設。要將主題教育與宣傳思想戰線增強“四力”教育實踐工作結合起來,與完成宣傳思想工作各項任務結合起來。要廣泛宣傳好全省主題教育工作,及時反映湖北主題教育工作情況,全力營造濃厚氛圍。

  據了解,主題教育開展后,湖北長江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黨員干部要“六先三結合”:先學習、先研討、先交流、先調研、先檢視、先整改﹔深入學習與解決思想和實際問題相結合,思想政治調研與改革發展調研相結合,立行立改、邊查邊改與專項整改相結合。目前,學習、調研、檢視、整改工作已經全面啟動。

  湖北長江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義國表示,出版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人民提供最有價值的精神食糧,就是把出版事業做得更好,讓出版事業走得更遠。要充分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來,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切實把主題教育抓緊抓實、抓出成效,在實干中彰顯擔當作為,推動集團、股份公司事業取得新進展新突破。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