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朝鮮《勞動新聞》刊文祝賀中國共產黨建黨98周年

2019年07月02日08: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朝鮮《勞動新聞》刊文祝賀中國共產黨建黨98周年

  新華社平壤7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1日刊文,強調中國共產黨成立的巨大歷史意義,介紹中國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向迎來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的中國人民致以由衷的祝賀”。

  文章說,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是給中國革命發展帶來劃時代轉變的“重大事件”。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社會生活的各個領域實現了重大發展和變革,國家面貌煥然一新。中國的科技不斷進步,綜合國力提升至世界先進水平,在國際舞台上的發言權和影響力不斷增強。

  文章說,“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沖破難關和挑戰,在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斗爭中取得成果,朝鮮人民對此像朝鮮自己的事情一樣感到高興”。

  文章還高度評價朝中兩國友好關系。文章說,世代傳承和發展朝中友好關系是朝鮮黨和政府的堅定決心與意志。“傳統的朝中友誼正按照新時代要求,愈發充滿生機與活力並不斷發展”。朝鮮黨和政府將為進一步強化朝中友誼的紐帶而積極努力。

  當天,朝鮮中央電視台還播放了中國影片《建黨偉業》。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