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市密雲區融媒體中心著眼本土、服務百姓

一場融媒直播 圈粉"身邊"網友

閆鬆
2019年07月02日13:0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密雲區融媒體中心著眼本土、服務百姓一場融媒直播 圈粉“身邊”網友

  一個半小時的直播裡,觀看總數超過650萬,點贊量超過400萬。6月30日,北京市密雲區融媒體中心的一場網絡直播,讓參與直播的小編們興奮起來。

  當天,密雲區融媒體中心、密雲區教育委員會主辦的FM94.1密雲人民廣播電台《音樂隨身聽》公益進校園活動,走進北京師范大學密雲實驗中學,不僅受到了現場師生的熱烈歡迎,還在“宜居密雲”微信公眾號的網絡直播中收獲了大量粉絲。

  活動中,時代楷模、北京榜樣優秀群體代表、第六屆全國道德模范提名獎獲得者張博研深情講述的他十幾年來孝心救母的故事,讓很多同學潸然淚下,觀看直播的網友紛紛留言“好感動”“好孝順”“眼圈紅了”,直播瞬時觀看人數達54.1萬﹔密雲水庫管理處水政監察大隊隊員方軍,以自己“舍小家為大家”的故事,號召同學們和網友做到“保水有你有我”,很多人留言“保護好我們的水庫”“點贊身邊的榜樣”。

  對於當天融媒體直播取得的成功,作為活動見証者的北京師范大學密雲實驗中學校長張德廣表示:“活動讓密雲人講好密雲故事著眼本土、服務百姓,定位非常明確。這些身邊人、身邊事,我們的老師和學生在現場都很感動,自然也能感動很多網友。”

  密雲區融媒體中心成立於2018年7月,為了能擴大媒體覆蓋面、提升影響力,該中心提出了“做好本土化分眾傳播”“不斷探索人才管理”“媒體+服務”三大理念。

  活動中,維斯頓國際親子成長中心為北京師范大學密雲實驗中學捐建圖書角。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