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

2019年07月09日07: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

  8日,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中國現代文學館舉行,標志著作家出版社公司制改革正式完成。這是中國作家協會推進中央文化企業公司制改制工作的一項重要成果,對於進一步遵循社會主義市場經濟規律,增強企業內部活力,提高市場競爭力,打造知名文化品牌具有重要意義。

  作家出版社有限公司將以公司制改制為新起點,進一步解放思想,大膽創新,大力實施精品出版戰略、品牌經營戰略、融合發展戰略、人才集聚戰略。

  據介紹,作家出版社成立於1953年,是中國出版業著名品牌,在文學類出版領域有著重要地位和品牌影響力。近年來,作家出版社堅持正確的政治導向,圍繞繁榮發展新時代社會主義文學事業,突出抓精品育新人,加強現實題材作品出版規劃,推出了一批高質量的文學圖書。截至2018年底,作家出版社實現年銷售碼洋6億元,多項產品成為中國圖書市場上的暢銷和常銷圖書。(記者劉靜文)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