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興通訊公司在歐洲啟動網絡安全實驗室

2019年07月11日08:1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興通訊公司在歐洲啟動網絡安全實驗室

  

  這是7月9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拍攝的中國中興通訊公司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新華社記者張鋮攝

  新華社布魯塞爾7月10日電(記者任麗穎)中國中興通訊公司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10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正式運行,展現中國信息通信企業在提升網絡安全和透明度方面的努力。此前,中國華為公司已在布魯塞爾設立了網絡安全透明中心。

  中興首席安全官鐘宏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設立網絡安全實驗室的初衷是通過驗証和溝通,為全球客戶、監管機構和其他利益相關方提供高透明度的安全保障。中興願意成為行業安全的積極參與者和貢獻者,與各方共同推進網絡安全。

  據中興介紹,布魯塞爾是歐盟主要行政機構所在地,在這裡設立網絡安全實驗室是提升透明度的重要舉措,旨在踐行中興提升信息通信行業安全性的承諾。實驗室將為中興的產品、服務和流程提供更廣泛的外部安全驗証,並將促進中興與利益相關方在安全領域的合作。

  今年5月,中興在中國南京、意大利羅馬先后啟動了兩個網絡安全實驗室。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正式運行后,這些實驗室將共同發揮平台作用,提供源代碼審查、文檔審查、黑盒測試和滲透測試等基本功能。此外,中興還將攜手專業機構在安全領域進行深入研究。

  這是7月9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拍攝的中國中興通訊公司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 新華社記者張鋮攝

  這是7月9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拍攝的中國中興通訊公司歐洲網絡安全實驗室。 新華社記者張鋮攝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