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陳情令》開啟全球追劇模式

2019年07月15日11:01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情令》登推特熱搜榜top1 開啟全球追劇模式

  由企鵝影視、新湃傳媒聯合出品,肖戰、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自播出以來,引發全球的追劇熱潮。該劇在騰訊視頻泰國站WeTV播出后,熱度持續高漲,7月12日,《陳情令》在國內舉辦線下粉絲見面會,見面會相關話題登頂泰國推特話題熱搜榜top1,同時也拿下全球推特話題熱搜榜top9的高位。此前陳情令劇集相關詞條已經連續三天登頂泰國推特top1,主演肖戰、王一博的個人相關話題也在7月10日全天穩居泰國推特熱搜前三。

  此外,《陳情令》除了在騰訊視頻海外站WeTV(泰國,印尼等國家和地區)同步播出外,還在北美新媒體平台Viki,ODC以及Youtube播出,均引發了大量觀眾的關注與討論。據悉《陳情令》后續還將在日本、韓國、柬埔寨等國家和地區播出。

  緊湊的劇情,性格豐滿的人物,精美的服化道等因素是《陳情令》能夠吸引全球觀眾同步追劇的原因;少年行俠的故事,俠義回歸的主題,具有時代感的價值觀,也獲得了全球觀眾的共鳴,《陳情令》在海內外的口碑及熱度不斷看漲。

  《陳情令》自上線以來,隨即登頂國內數據機構網劇排行榜榜首,並不斷吸引眾多海外用戶追劇,成為今夏最熱的海內外爆款作品;影視劇作為文化載體,《陳情令》向世界弘揚了中國國風及傳統文化,開啟了海外追劇的“中國風“熱潮。(李琰)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