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山東出版集團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

宗邊詩
2019年07月18日13:11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東出版集團召開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會議

  山東出版集團近日召開黨委擴大會議,根據年初工作部署,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研究意識形態工作。

  山東出版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志華主持會議並講話。他說,上半年,集團通過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認真排查出版陣地意識形態風險點,嚴把出版導向,建立輿情直報點制度等多項舉措構筑堅實保障,意識形態工作在業務全流程中得到貫徹落實,形勢總體平穩。

  山東出版集團提出要進一步抓好以下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高度的思想自覺抓好意識形態工作。各級黨組織要切實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敢抓敢管、敢於亮劍,旗幟鮮明反對和抵制各種錯誤觀點。嚴把出版導向,大力實施“雙品工程”,堅持社會效益第一的原則,堅定不移地把弘揚主旋律作為出版工作的主要職責。嚴格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堅持把意識形態工作納入黨建工作責任制、納入重要議事日程、納入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目標管理。進一步細化、量化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意識形態工作考核標准,將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由“軟約束”變成“硬指標”。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