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復聯4》超越《阿凡達》 登頂全球影史票房冠軍

袁雲兒
2019年07月22日07: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復聯4》登頂全球影史票房冠軍

  《復聯4》登頂全球影史票房冠軍了。昨天,漫威影業CEO凱文·費奇在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上宣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累計票房已達27.9億美元,超越《阿凡達》的27.89億美元,刷新全球影史票房紀錄。

  《復聯4》自今年4月24日上映以來就在全球各地瘋狂吸金,接連刷新各大票房紀錄。6月28日,該片在全球范圍內開啟第二輪重映,通過在片尾增加特別彩蛋的方式吸引粉絲關注。借助重映的力量,《復聯4》終於如願超車《阿凡達》,成為票房新王者。

  目前的全球影史票房榜中,《復聯4》《阿凡達》位列第一、第二名,第三名則是詹姆斯·卡梅隆的代表作《泰坦尼克號》,總票房為21.87億美元。影史票房前十名中,共有《復聯4》《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黑豹》等五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在列,其中四部《復仇者聯盟》更是全部入選,可見其在全球的超高人氣。此外,還有《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侏羅紀世界》《速度與激情7》擠進前十名。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