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競題材網劇《全職高手》開播 還原線上虛擬世界

王廣燕
2019年07月25日06: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職高手》還原虛擬世界

  電競題材網劇《全職高手》昨晚在騰訊視頻開播。該劇根據蝴蝶藍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電競頂尖職業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被迫離開所在的嘉世俱樂部,召集志同道合的伙伴,韜光養晦最終重返賽場巔峰的故事。

  《全職高手》由滕華濤擔任總監制,十一月執導,楊洋、江疏影、賴雨濛、李沐宸、賴藝等領銜主演。在該劇發布的海報中,葉修帶領的興欣戰隊、孫翔(梁森飾)帶領的嘉世戰隊、喻文州(高瀚宇飾)帶領的藍雨戰隊、王杰希(顧宇峰飾)帶領的微草戰隊、韓文清(顧佑明飾)帶領的霸圖戰隊,五大戰隊成員共同集結。

  導演十一月稱,本劇最大的挑戰是讓線上虛擬世界跟線下現實世界無縫對接。從預告片看,該劇將極大還原“榮耀”游戲的虛擬世界。此外,該劇忠於小說原著,著重凸顯體育競技精神,沒有給楊洋飾演的葉修安排愛情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