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四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將在廣州舉行

2019年07月26日08:1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2019(第四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將於7月30日至31日在廣州市舉行,論壇主題為“守正創新 融合質變——奮力打造新型主流媒體”。

論壇上將發布《2019全國黨報融合傳播指數報告》。這是人民網研究院第三次發布該主題報告。報告重點考察了 377家中央、省、地市級黨報的融合傳播情況,分析了當前國內黨報融合傳播的特點,還將發布2019黨報融合傳播力綜合排名前十及各渠道傳播力排行前二十的名單。

繼在北京發布第8本移動互聯網藍皮書《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2019)》后,此次論壇還將發布其中的移動媒體發展觀察報告。對2018年來主流媒體在移動輿論場的發展態勢以及移動媒體的未來趨勢進行呈現。

在主論壇與分論壇上,各級黨報網站負責人以及高校和研究機構的專家學者,將分別圍繞擴大影響力版圖、打造智能化媒體、構建全媒體矩陣等話題進行主旨發言和圓桌討論。

本次論壇由人民日報社、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人民網、廣州市委宣傳部、廣州市委網信辦共同主辦,人民網研究院、人民網廣東頻道、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協辦。(燕帥)

(責編:燕帥、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