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前線客戶端上線 打造移動學習助手

沙雪良
2019年07月26日07:5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線客戶端上線 打造移動學習助手

  昨日下午,前線客戶端上線啟動儀式在京舉行。APP將提供權威信息發布、工作經驗交流、學習體會分享服務,發布有趣的標尺測試和獨家的微黨課,打造身邊的移動學習庫與服務助手。

  前線客戶端由中共北京市委前線雜志社創辦,以理論和黨建服務為主要內容,為北京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高校師生、廣大網友提供理論學習和黨建服務。目前,前線客戶端開設有“推薦”“初心使命”“前線評論”“前線理論”“前線播報”“青春校園”“紅色北京”“黨員標尺”“地區平台”“街鄉鎮聯播”等欄目。

  其中,結合全黨上下正在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前線客戶端在導航欄醒目位置特設了“初心使命”欄目。欄目下設“權威發布”“紅色洗禮”“視頻展播”“微黨課”“知識競賽”等子欄目,以圖文、短視頻、答題小游戲等多種形式,生動展示主題教育的進展和成效。

  在這裡,可以跟著習近平總書記的足跡尋初心,也可以在老一輩革命家的字裡行間讀初心﹔可以掌握中央關於主題教育的“權威聲音”,也可以讀懂北京市委“刀刃向內”抓落實的堅定決心﹔可以感受專題黨課理論講解的內涵和魅力,也可以領略優秀共產黨員在各自崗位上的實干與擔當。客戶端開設的“前線播報”欄目,還將及時播報基層聲音、播報群眾關切,把基層黨組織黨建引領事業發展、黨員隊伍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的鮮活經驗、生動故事呈獻給讀者。

  《前線》雜志是中共北京市委主管主辦的機關刊,是北京市思想理論宣傳的主陣地。它創刊於1958年11月,由時任北京市委書記的彭真同志題寫刊名、時任北京市委書記處書記鄧拓同志任主編。“文革”初期,《前線》雜志停刊。1995年7月,北京市委決定在1981年創辦的市委主辦的理論刊物《學習與研究》月刊的基礎上,恢復《前線》刊名,首都社會經濟發展研究所主辦的理論刊物《陣地》同時並入《前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