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二十九屆書博會開幕 禮贊新中國書香新絲路

2019年07月28日07: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十九屆書博會開幕

  第二十九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27日在西安開幕。書博會以“禮贊新中國 書香新絲路”為主題,展現新中國出版行業70年發展歷程。中宣部副部長梁言順在開幕式上致辭。

  書博會持續4天,主場設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共設7個展館﹔吸引了1200多家單位參展,總展覽面積6.6萬平方米,展位3245個﹔零售出版物達20余萬種,館配出版物12萬余種,預計將吸引全國4萬多名專業觀眾參加盛會。本屆書博會不設門票,市民讀者“零門檻”入場,將開展圖書捐贈、讀者大會、絲綢之路文化行等主題活動。同時,還在延安、銅川設立分會場,突出展示展銷以紅色主題類圖書為重點的各類精品圖書。(記者張賀、高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