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天向上》開啟夏日美食季 王一博"解鎖"黃鴨舞

蔡慕嘉
2019年08月04日07: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天向上》開啟2019夏日美食季

  今晚,一起看王一博跳可愛又帥氣的黃鴨舞。

  今晚的《天天向上》即將開啟2019夏日美食季,帶觀眾一同探索全國“吃鴨”地圖,品鑒各地“吃鴨”美食,感受豐富的“吃鴨”文化。

  在節目中,由王一博、楊迪、大張偉、艾倫、高天鶴、朱楨所組成的吃鴨團將帶來吃播表演,由錢楓、蘇見信、楊子、黃聖依組成的品鑒團則將作為評審坐鎮本次“吃播大賽”,與現場觀眾一起投票選出“最會吃鴨的城市”。

  本期《天天向上》從北京、武漢、南京三座城市出發,盤點全國各地有關於鴨的美食。作為天天兄弟中的舞蹈擔當,王一博在這一期節目中也帶來了一支可愛的小黃鴨開場舞,展現不同以往帥氣的另一面。他還將在現場進行吃鴨表演,以靈活的身體展現武漢鴨脖的美味,如搭檔楊迪所說,“吃哪動哪”。大張偉也在節目裡不禁調侃,“王一博在家用鴨脖拼樂高”。節目中,有來自北京、武漢、南京三座城市的優秀說唱歌手們,還分別以當地有關於“鴨”的美食作為填詞,進行battle,點燃全場。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