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新華網“你在我心中”尋訪記啟動發布會在京召開

2019年08月08日17:07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8日上午,由新華網主辦的“同心聚首卓行始發——‘你在我心中’尋訪記”啟動發布會在新華網媒體創意工廠舉行。新華網董事、副總裁申江嬰出席發布會並致辭。

據了解,“你在我心中”尋訪記活動將由30余人乘車從新疆霍爾果斯口岸出發,行經青海、四川、湖南、內蒙古、黑龍江等11個省市自治區,全程約10000公裡,預計歷時56天。此次活動全程分為4段路線,車隊將用行進的車輪在遼闊的大地上寫下一個“心”字形軌跡。車隊在途中將開展“心”系列、“行”系列等多項公益活動。

此活動將打造以新華網、光明日報、中國日報、中國青年報、中國網等中央媒體為主的媒體陣營,聯合中國搜索、騰訊新聞極速版、新浪微博、清博大數據等平台,集結優質自媒體達人,建構全方位優質傳播矩陣,以全方位、立體化的方式呈現沿線城市風貌以及城市發展中的感人故事。(實習生 陳原原)

(責編:燕帥、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