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被贊為“有卓別林的影子” 《憤怒的小鳥2》將映

孔小平
2019年08月13日07:58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被贊為“有卓別林的影子” 《憤怒的小鳥2》8月16日上映

  動畫電影《憤怒的小鳥2》即將在8月16日上映,日前片方發布的終極預告和“千鈞一發”版終極海報信息量巨大,更多新畫面曝光,爆笑情節和具有視覺沖擊力的動作場面相互交織、高潮迭起,讓人熱血沸騰。

  電影《憤怒的小鳥2》在第一部的基礎上獲得了全面升級,不僅有新角色新場景新威脅,更加入了大量的新的電影元素。動作場面鏡頭非常講究,十分有沖擊力,讓人仿佛置身於動作大片之中,胖紅的懸吊情節又有特工片的影子,加上高質量的笑點設置,讓觀眾完全停不下來。記者看到,終極預告以反派啟動秘密武器襲擊豬島和鳥島開始,飛鏢黃賤萌可愛的表演成為了首先引爆的笑點。面對共同的威脅,昔日的老冤家決定聯手,搗蛋豬陣營貢獻出自己的高科技發明,小鳥陣營則派出奇能異士,包括新加入的角色“炫舞銀”。接著就是各個充滿張力“大場面”令人目不暇接,包括巨大的黃色潛水艇破冰而出,豬鳥小隊全陣容霸氣登場,不過帥不過3秒,全部都滑倒摔作一團。為了順利潛入,豬鳥小隊採用“特洛伊木馬”戰術驅動一個鷹形人偶正大光明地走進反派的大本營。不過配合總有失誤,發生了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最終豬鳥小隊在反派的轟炸之下,借由無敵神鷹的幫助逃出生天。

  該片已經在英國先行上映,第一批口碑出爐,好評如潮。在海外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憤怒的小鳥2》獲得了88%新鮮值的開分,一舉打破了《大偵探皮卡丘》保持的“游戲改編電影”最高新鮮值紀錄。《觀察家報》等給出超高評價:“把恰到好處的瘋狂和熱忱帶入到了電影之中,用完美的編排和節奏感成就了一個搞笑幽默的故事,其單純的、肢體上的喜劇帶有早期卓別林和塞勒斯的影子。”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