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將映 大銀幕上看葉修耍酷

肖揚
2019年08月16日06:4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銀幕上看葉修“耍酷”

  電影《全職高手之巔峰榮耀》將於8月16日上映。在首映禮上,電影文學監制及原著作者蝴蝶藍,導演鄧志巍、史涓生及眾配音演員和榮耀推薦官李鑫一等影片幕后“高手”齊聚。面對觀眾最喜歡的打斗戲,兩位導演說“每一個階段的破損都是單獨建模,就像游戲通關一樣,一關接著一關”。

  《全職高手》IP誕生至今已有八年之久,其在小說、動畫、漫畫、商業等領域都獲得非常不俗的成績,小說點擊破百億、動畫2017年骨朵國漫榜第一名、品牌合作開創業內先河,被網友們稱為“現象級IP”。原著小說由電競高手葉修25歲退出嘉世戰隊而展開,描寫他在游戲“榮耀”的世界中重回巔峰的故事。

  作為全職IP的第一部大銀幕作品,首映禮上,眾主創齊聚與粉絲暢談前傳創作的幕后故事。電影文學監制及原著作者蝴蝶藍也首度公開筆名來自網游ID,談及影片,他本人表示肯定:“這裡是葉修和榮耀選手夢開始的地方,通過電影讓觀眾了解他們是怎樣成長到小說裡的樣子,年少時代葉修是早熟的,很早就面向社會,電影讓大家看到早期的他是什麼狀態,是怎樣走向巔峰”。

  兩位導演則表示他們從小熱愛游戲,“對勝利的渴望像葉修一樣強烈”,為了在銀幕上更精致更唯美表現最難的終極打斗場面,他們做了包括分辨率大小、畫幅尺寸等很多測試,才最終呈現在觀眾面前。

  與“葉修”相伴多年的配音演員阿杰也來到現場,聊起為前傳葉修配音,他表示需要不斷揣摩年少時期葉修的聲線,還要找到少年意氣風發的感覺。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