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余生請多指教》官宣 肖戰楊紫提前預定爆款?

蔡慕嘉
2019年08月16日07: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余生請多指教》官宣男女主角

  隨著《陳情令》昨晚收官,這個夏天,“上頭女孩”們軍訓式地追劇總算告一段落了。今日,又一部由小說改編、備受矚目的電視劇《余生請多指教》正式官宣主演陣容,男女主角分別是主演近期熱播劇《陳情令》的肖戰和《親愛的,熱愛的》的楊紫。這對CP一經曝光,就被看好:《余生請多指教》提前預訂明年爆款。

  《余生請多指教》改編自柏林石匠小說《余生,請多指教》,故事主要講述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楊紫飾)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事業愛情雙失,隨后因為父親生病住院,與父親的主刀醫生顧魏(肖戰飾)邂逅,兩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相守。剛在《親愛的,熱愛的》出演網紅歌手的楊紫,將在這部劇中扮演一位大提琴手。而肖戰則將脫下《陳情令》的古裝扮相,變身帥氣溫暖的顧醫生。

  從2018年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到前段時間剛播完的《親愛的,熱愛的》,連續兩部劇男主鄧倫、李現都憑劇爆紅,女主角楊紫也被笑侃有“旺劇”“旺男主”的體質。在此情況下,不少人也都看好《余生請多指教》會成為日后的“爆款”。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陳情令》播出,此前作為“X玖少年團成員之一”被介紹的肖戰,這兩年已頻頻出圈刷出存在感。

  今年將滿28歲的肖戰,2015年參加浙江衛視才藝養成選秀節目《燃燒吧少年》,隨后作為人氣選手參與青春校園超能力網絡劇《超星星學園》的演出,並在2016年以“X玖少年團”組合成員的身份出道,是隊內主唱擔當和發電機。近幾年肖戰參演了不少劇集,包括熱門劇集《斗破蒼穹》《狼殿下》《慶余年》等。

  《陳情令》是肖戰首部擔綱男主角的劇集。最開始,大家被他的古裝扮相所驚艷,“看了魏無羨,大概就是’劍眉星目’的完美演繹吧”,而后又被他非科班出身的實力演技帶入坑。下月12日,他主演的電影《誅仙》也將上映,他飾演張小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