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期刊經營推出新模式:《中國名牌》推出太空品牌傳播計劃

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9日09:1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首顆冠名衛星發射在即

  8月16日,“國緣V9”號衛星冠名儀式在新華媒體創意工場舉行。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推出的首顆品牌冠名衛星,計劃於今年9月在中國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入軌,為城市建設、農業管理、環境保護等提供服務。本次儀式由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指導,新華社中國名牌雜志社、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新華網、珠海歐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辦。

  儀式在目前全世界最大的MR混合現實智能演播廳舉行。江蘇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副總經理倪從春與有關嘉賓共同啟動虛擬航天發射器,刻有“民族品牌工程”和“國緣V9”字樣的衛星從舞台中央絢麗亮相。

  倪從春介紹說,今世緣酒業秉承獨特的緣文化理念,長期注重科技賦能傳統工藝,致力於成為最具影響力的文化品牌。“國緣V9”便是今世緣酒業運用先進技術首創的清雅醬香高端白酒,也是今世緣酒業積極參與白酒品牌頭部競爭的戰略新品。此次衛星冠名,是今世緣依托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與國之重器結緣的重要機遇,為企業品牌注入了更加豐富的內涵。

  新華網董事長、總裁田舒斌表示,新華社擁有豐富的媒體資源、強大的傳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庫力量,是企業品牌建設不可或缺的推動力量。此次“國緣V9”號人造衛星冠名,是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繼民航客機、高鐵、地鐵之后推出的又一嶄新傳播渠道,也是新華社服務國家戰略的又一具體舉措。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將為企業提供空、天、路一體化的品牌傳播服務,實現全媒體、全渠道、全世界傳播。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是響應品牌強國戰略的綜合服務體系,旨在“服務民族企業發展,助力中國品牌建設”,致力於服務民族企業的品牌創建進程,大力倡導“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發展理念,大力弘揚創新精神、工匠精神、企業家精神。“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堅持充分尊重企業意願。“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務的企業多數是世界500強、中國500強和行業領軍企業。

  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將充分運用稀缺的媒介資源和傳播渠道,為民族企業構建太空品牌傳播計劃,幫助商業航天企業完善商用產業鏈閉環,共同拓展民族品牌傳播新空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