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平谷區成立新媒體聯盟 首批22家新媒體入駐

2019年08月20日07: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平谷區成立新媒體聯盟

  為規范新媒體發展,平谷區近日成立新媒體聯盟,轄區內的平谷大帝國、美麗平谷、平谷大集網等22家新媒體成為首批入駐聯盟成員。

  聯盟成立大會上,平谷區委宣傳部、區委網信辦、區公安分局共同為新媒體聯盟揭牌,並為其發放聯盟証書。大會頒布了《平谷區新媒體聯盟章程》,聯盟成員共同簽署《平谷新媒體聯盟公約》。公約內明確了聯盟成員享受的權利,以及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即時通信工具公眾信息服務發展管理暫行規定》等應盡的義務。

  據了解,平谷新媒體聯盟由區委宣傳部、區委網信辦、區公安分局共同發起,主要由社會(個人)的新媒體號經營者組成,並逐步吸納區外主流新媒體平台加入,是非營利性公益聯盟。聯盟的成立將進一步加強平谷區新媒體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整合拓寬新媒體陣地,提高新媒體駕馭信息的能力,建立協調統一、資源共享、互動交流的新媒體交流平台。(通訊員 張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