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日本三大運營商重啟華為手機銷售

2019年08月21日13: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三大運營商重啟華為手機銷售

  新華社東京8月20日(記者劉春燕 錢錚)日本最大移動通信運營商都科摩公司20日宣布,將從21日開始接受華為P30 Pro智能手機的預訂。至此,日本三大運營商均已重啟銷售華為手機。

  都科摩公司當天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預訂的華為新款智能手機P30 Pro HW-02L將從21日起恢復預訂,預計9月正式銷售。

  都科摩公司原計劃在今年夏天正式開始銷售華為P30 Pro智能手機,但在美國商務部宣布對華為公司實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發售。

  日本移動通信運營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開始面向日本全國發售華為生產的新款智能手機P30 lite Premium。針對此前用戶對華為手機無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統的擔憂,KDDI表示,安卓系統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據此間媒體報道,另一運營商軟銀公司8日也重啟了華為手機的銷售。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