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林書豪加盟CBA 發短視頻宣布:北京,我來了!

2019年09月09日00:05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林書豪加盟CBA 發短視頻宣布:北京,我來了!

  林書豪和北京首鋼完成簽約,將在新賽季以外援身份出戰CBA!該消息在8月27日得到了CBA北京首鋼俱樂部的証實。而林書豪則第一時間在自己的抖音賬號(JeremyLin林書豪7)上發布短視頻,宣布了這個消息。

  在他發布的抖音視頻中,林書豪身穿華麗的京劇大武生戲服,手拿紅纓槍,通過籃球的遮擋,以快速“變臉”的方式展示了自己身穿首鋼北京隊7號球衣的形象,並宣布:“北京,我來了!”

  截止目前,這條抖音視頻已經獲得78.4w點贊,3.3w條網友評論。在評論區,眾多忠實球迷和圍觀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希望林書豪繼拿下2019NBA總冠軍后,能夠再拿下一個CBA總冠軍。”

  林書豪用抖音第一時間發布加盟首鋼的消息,也讓部分外媒感到震驚。他們評價道,“林書豪用一種非同尋常但絕對娛樂的極速變臉方式,在抖音上宣布了這一舉動!”

  據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官方透露,待向CBA聯盟正式報送林書豪的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他將正式代表北京首鋼籃球俱樂部參加CBA聯賽。

  林書豪憑借夏季聯賽中的出色發揮,成為NBA史上首位美籍華裔球員。他曾率領紐約尼克斯隊連續贏得6場比賽,送出單場最高38分的戰績,成為家喻戶曉的“林瘋狂”,他還是歷史上首位在NBA總決賽中出場並最終奪冠的華裔球員。

  此次,林書豪在抖音上獨家官宣加盟CBA的決定,通過抖音向一直關注他的球迷喊話,顯示出抖音在體育領域影響力日增。

  林書豪已經進駐抖音一年多,共發布32個作品,獲贊3254w,粉絲數高達662.2w。對於“林瘋狂”來說,籃球就是他的本命,運球、投籃的訓練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林書豪開發了一套自己專屬的“籃球訓練日常”,同時也不忘提醒粉絲按時鍛煉打卡,加入健身大軍,在運動中收獲快樂。

  據悉,目前抖音已經吸引了大批IP賽事、俱樂部、運動員入駐,除了林書豪之外,武大靖用抖音學英語,許昕用合拍的方式與網友切磋乒乓球…去年,NBA與字節跳動戰略合作,官方賽事、花絮等短視頻內容同步在抖音發布,上個賽季,NBA抖音號播放總量超61.7億,皇馬巴薩抖音官號粉絲量均突破150w。(李平)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