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長三角廣播電台開展媒體聯動

2019年09月10日06: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長三角廣播電台開展媒體聯動

  《我們都是長三角人——對話長三角市長》長三角廣播電台大型全媒體聯合新聞行動日前在上海人民廣播電台啟動。

  活動由中廣聯城市台廣播新聞委員會、上海人民廣播電台聯合發起,以系列訪談的形式邀請長三角地區主要城市市長做客廣播台直播間,聚焦各城市如何各揚所長,增強長三角地區創新能力和競爭能力,提高經濟集聚度、區域連接性和政策協同效率。同時,節目還在“中國長三角(網絡)電台”上進行了直播。

  據了解,該網絡電台由長三角地區所有廣播電視台聯合運作,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技術手段,可以自動集成長三角音頻內容形成稿源庫,供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產品使用。

  目前,該網絡電台選擇21檔新聞節目,自動拼接成為24小時音頻流,供各廣播台共享使用。(記者巨雲鵬)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