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423期: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舉行 人民網強國論壇20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人民網召開“迎接全媒時代,推動深度融合”主題座談會

  5月5日下午,人民網在京舉辦“迎接全媒時代,推動深度融合”主題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1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發表的重要講話,探討全媒體時代如何加快推動媒體融合發展。


"迎接全媒時代 推動深度融合"主題座談會發言精粹

 

▇一圖縱覽“數字中國”

  國家網信辦在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主論壇上發布《數字中國建設發展報告(2018年)》,《報告》涵蓋2018年數字中國建設取得新的重要進展、數字中國建設重大任務深入推進、各地區信息化發展水平整體提升、全力推進2019年數字中國建設四個方面。通過這張圖,帶您讀懂數字中國建設成效和推進方向。

第二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舉行 數字經濟迎來滿園春

人民網強國論壇20歲“正青春” 時序更替初心不改

人民網強國論壇20歲

2019年5月9日,人民網強國論壇20歲了。1999年5月9日,為表達廣大網友對北約轟炸我國駐南斯拉夫聯盟大使館野蠻行徑的強烈憤慨,人民網開通“強烈抗議北約暴行BBS論壇”,同年6月更名為“強國論壇”。這是中國網絡媒體創辦的第一個網上時政論壇,愛國與強國是她與生俱來的基因,權威性、大眾化、公信力的擔當特質深深地融入論壇的發展。

·新時代的青年力量:越奮斗越青春
·鑒往知來不忘初心,強國論壇20年大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