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日報新媒體中心連推爆款產品 56個民族同唱"我愛你中國"

2019年10月02日07: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56個民族同唱“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MV

  “民族照”互動H5

  我愛你中國快閃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人民日報新媒體中心推出“我愛你中國”全媒體策劃,以主題MV、互動H5、主題地鐵專列、網絡征集等眾多形式,激發、凝聚起廣大網友的愛國熱情。

  截至10月1日22時,“我愛你中國”全媒體策劃主題MV網絡播放量2.4億,互動H5生成“民族照”6.6億張,抖音話題閱讀量52.9億, 微博話題閱讀量50.4億。

  主題MV由56個民族的普通群眾共同演唱。互動H5《56個民族服裝任你選!快秀出你的愛國Style》,幫助網友“換裝”,生成臉上貼有國旗的個性化“民族照”。人民日報新媒體中心還在北京地鐵二號線推出“我愛你中國”地鐵專列,在地鐵專列內舉行音樂快閃,唱響“我愛你中國”,現場視頻廣為流傳。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