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新中國70年·影像辭典》播出

2019年10月04日08: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中國70年·影像辭典》播出

  由中宣部學習出版社、華夏傳記(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攝制,與北京電視台共同推出的微紀錄系列片——《新中國70年·影像辭典》,每集5分鐘,共70集,自9月2日起每天在北京電視台科教頻道多頻次播出。第一集《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收視率達到0.91%。陸續播出的“第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新中國第一次授銜”“第一顆氫彈爆炸成功”等引起了熱烈反響。

  據項目負責人王鑄介紹,《新中國70年·影像辭典》是建立在史實正確、解讀權威基礎上的影像史書,在北京電視台科教頻道播出以外,部分內容也同時在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學習強國”等平台陸續推出。(牛夢笛)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