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紀錄片《之江故事》全球首發儀式在京舉行

2019年10月10日06: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紀錄片《之江故事》全球首發儀式在京舉行

  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監制、中國外文局中國報道社解讀中國工作室制作的紀錄片《之江故事》9日在北京舉行了全球首發儀式。

  紀錄片《之江故事》記錄了英國上議院議員麥克·貝茨和夫人李雪琳,用一個月的時間從杭州至溫州徒步旅行的精彩故事,以豐富生動的徒步影像和詼諧有趣的語言,傳遞出生機勃勃、活力洋溢的新時代中國形象。

  麥克·貝茨還以英國政治家的獨特視角,記錄和講述了徒步旅行時遇到的中國普通人物的鮮活故事,他們中既有村黨支部書記、農民、工人,也有民營企業家、畫家、歸國華僑等,全景式、多角度展示了中國人民對新中國70年發展成就的切身體會和對幸福生活的追求向往。

  據悉,10月13日起,《之江故事》將在美國CNBC電視台、華爾街日報網、中央電視台以及多個新媒體平台投放播出。(記者張賀)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