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榜樣4》專題節目登央視綜合頻道

李澤偉
2019年10月22日06: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榜樣4》專題節目登央視綜合頻道

  由中央組織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錄制的《榜樣4》專題節目,昨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晚間8點檔首播,將適時在新聞頻道重播,同時在共產黨員網(www.12371.cn)、共產黨員微信易信、全國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專用頻道集中展播。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樂業縣百坭村第一書記黃文秀,北京市東城區環衛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糞班班長李萌,海南省婦聯組織聯絡部副部長、駐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加茂鎮共村第一書記隋耀達,河南省濮陽縣慶祖鎮西辛庄村黨支部書記李連成,中國空間技術研究院技術顧問、研究員、中國科學院院士、嫦娥四號總指揮、總設計師顧問葉培建,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郵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長唐真亞……這些先進典型,成為學習的榜樣。

  據介紹,該節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通過典型事跡再現、嘉賓現場訪談、重溫入黨誓詞等形式,集中彰顯優秀共產黨員堅定信仰、擔當作為、服務群眾、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深刻詮釋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執著堅守,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學習內容,是開展黨員教育的生動教材。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