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開幕

2019年10月27日07: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開幕

  新華社南昌10月26日電(記者馮鬆齡)26日,由中國廣告協會、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在南昌開幕,主題為“英雄城匯八方廣告豪杰、紅土地展四海創意碩果”,展覽面積突破5萬平方米,1000多家企業參展,吸引全國各地10萬人次觀展。

  國際廣告協會主席斯裡尼瓦桑·斯瓦米在致辭中表示,在過去的四十年中,中國廣告業經過了飛速發展,已經成長為全球第二大廣告市場。大量的中國品牌,如華為、海爾、聯想、小米、阿裡巴巴、騰訊等,已經登上了世界舞台。斯裡尼瓦桑·斯瓦米深切地感受到,在互聯網領域,中國已經走在了世界前端。

  據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總工程師韓毅提供的一組數據顯示,2018年,我國廣告業繼續保持良好增長勢頭,廣告經營額達7991億元,廣告經營單位超過137萬戶,廣告從業人員達558萬人,廣告業總體規模穩居世界第二位,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發展成績。

  今年的廣告節創新求變,融匯多元,在獎項設置、論壇內容、展覽交易等方面注入新元素,更具國際化、專業化、多元化,為中國廣告業的發展搭建起與國際接軌融通的平台,展現了中國廣告行業多元發展的新風貌,服務中國經濟發展的新模式。

  為期3天的廣告節除了常規的活動,還將舉辦廣告圈吐槽會、奇葩說廣告節專場、廣告主盛典、總裁讀書會等多個新增活動。

  據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介紹,從下一屆中國國際廣告節開始,該活動將永久落戶廈門舉辦。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