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將舉辦 牽手公益共筑美好家園

張恩杰
2019年10月31日06: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路演+創意作品 看特色公益廣告

  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將於11月11日至13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大會以“牽手公益共筑美好家園”為主題,舉辦公益廣告創意征集大賽、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展示展映、系列主題研討會等四大項活動,同時舉辦系列活動,將大會打造成首都文化活動的“新名片”和公益廣告領域的“風向標”。

  在30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廣播電視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蘇介紹,北京國際公益廣告大會創意征集大賽於7月15日正式啟動,以路演+創意作品征集的方式,覆蓋20多個省市、50所大專院校、100余家社會專業創作機構。大賽共征集文案作品2338份,評出特等獎及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共100個,並選出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為主題的《手》和以保護生態環境為主題的《點亮美好生活》進行視頻成果轉化。

  據介紹,本次活動在國家會議中心設置了線下展映專區,展示展映500余件近年來獲得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或北京市廣播電視局扶持的公益廣告作品,時間跨度為自1981年開始至今的30多年。專區設有五個展區,不僅採用實體展+多媒體展的方式,還將邀請本次創意征集大賽優秀獲獎作品的主創人員來到現場,與觀眾進行交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