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4K《海上鋼琴師》上映 導演向中國觀眾致謝

2019年11月16日06: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4K《海上鋼琴師》上映導演向中國觀眾致謝

  由電影大師朱塞佩·托納托雷執導的《海上鋼琴師》4K修復版昨日首次登上中國內地大銀幕,該片導演特別為中國觀眾寫了一封親筆信並錄制問候視頻。

  托納托雷的《天堂電影院》《海上鋼琴師》與《西西裡的美麗傳說》一直以來都被譽為一生必看的“時空三部曲”,其中最負盛名、最具討論度的《海上鋼琴師》作為世界電影史殿堂級的經典之作影響了無數人。《海上鋼琴師》1998年在意大利上映之后轟動全球,斬獲美國金球獎等各類大獎22項,1900這個人物形象自此留名影史。

  這部由托納托雷一手締造的影史傳奇史詩時隔21年以4K修復版的形式首登中國內地。借此機會,導演通過一段視頻表示感謝:20多年后,《海上鋼琴師》可以進入中國的電影院和中國觀眾見面,是給了電影第二次生命,他感到非常的幸福,“希望中國觀眾可以接納它,喜歡它,像我一樣熱愛它。”(記者 肖揚)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