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第33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聚焦出版業高質量發展

2019年11月20日07:1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33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聚焦出版業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史競男)第33屆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2020年1月9日至11日在京舉行。本屆訂貨會由中宣部指導支持,中國出版協會、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主管主辦,主題為“全面推進出版業高質量發展,精品圖書助力小康社會繁榮”。

  記者從19日在京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訂貨會將貫徹新時代新發展理念,圍繞新中國成立70周年、改革開放40周年、精准脫貧、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等,集中展示中國出版界一年來取得的成果﹔將堅持為出版服務、為讀者服務、為全民閱讀服務的宗旨,在出版、發行、讀者之間搭建溝通、交流、貿易的一站式服務平台。

  北京圖書訂貨會組委會表示,展會將緊跟新時代出版發行高質量發展新形勢,突出展示宣傳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出版物,重點展現全國出版發行單位在服務三農、建設農家書屋、助力脫貧攻堅等重要活動中作出的貢獻。

  展會期間,將組織中國出版高層論壇、中國出版發展報告會、中國民營書業峰會、全國高等教育教材峰會等一系列研討活動,以及紅沙發、新書發布、作家見面會等文化活動,展現在信息時代、智能化背景下出版融合發展新局面。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