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日文版《人民日報解讀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售

段躍中
2019年12月02日07: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日文版《人民日報解讀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售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閉幕不久,日文版《與世界攜手共同發展——人民日報解讀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由日本僑報社隆重推出。11月20日已在亞馬遜等網絡書店、內山書店和東方書店等率先開售,首日即登亞馬遜暢銷書榜第16位。日本其他各大書店11月下旬也陸續上架。

  2019年11月5日-10日在中國上海舉辦的第二屆進博會,向世界兌現了“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的承諾。人民日報國際部發揮獨特優勢,深入進博會現場詳細採訪各國專家,發表了大量獨家報道。為讓更多日本人准確深入地了解本屆中國進博會,人民日報國際部又與日中交流研究所合作,緊急出版日文圖書《與世界攜手共同發展——人民日報解讀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該書介紹了進博會的盛況、習近平主席在開幕式上宣布的中國擴大開放的新舉措以及各國專家學者對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的高度認同,希望日本讀者通過閱讀此書,體會到“同中國握手就是同機遇和共贏握手”,從14億人口的最大市場找到更多機遇,贏得美好未來。

  日本僑報社分別於11月17日、26日在日本主流媒體《每日新聞》《朝日新聞》刊出介紹該書的大型廣告,受到日本各界關注。還在12月2日的《讀賣新聞》頭版亮相。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