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日報:好演員是"撕"出來的?

牛春梅
2019年12月13日07: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好演員是“撕”出來的?

怎麼看葛優都是個不合時宜的演員。

在電影《兩隻老虎》的海報上,葛優佔著絕對的C位,但他卻說這部電影的領銜主演是喬杉。這種說法嚇得喬杉直說:“大爺在,就永遠都是領銜,要帶著我們一起走。”可他卻說:“原來我演電影開始呢,就是配角出身的,我現在要回到配角上去了。”

如今,要做一個好演員或是明星,對各方面能力要求是很高的。

首先你得夠美,長得只是好看不行,還得是盛世美顏。

要是天生的條件不好,那就得“膽子大”。該動刀子的地方決不能手軟,該切的切,該烤的烤,該補的補,該填的填。不要害怕別人說你整容了、換頭了,你那叫長開了、拔牙了、減肥了,不信就找個醫生開証明,保証是原裝。像葛優這樣從年輕就開始禿頭,還不思“整改”的,絕對屬於后進分子。

樣子整得差不多了,那就得看動手能力了。現在娛樂圈流行個“撕”字訣,一言不合就得開撕,知名度、影響力主要看你會撕不會撕,敢撕不敢撕。

好的資源要靠撕,我看上的電影電視不找我,沒關系,悄悄地撕,哪怕官宣了也能換人﹔找我的戲,卻隻讓我演配角,那怎麼能行?找制作人、找導演,找編劇、找燈光、找化妝……神不知鬼不覺,配角能比主角戲還多。

宣傳海報、通稿上的位置、頭銜也得撕,誰前誰后,誰左誰右,誰上誰下,誰大誰小,絕對是原則問題,一點都不能讓。

評獎那必須還得撕啊!憑什麼主角隻有一個,追溯淵源,旁征博引,明明我演的角色也極有可能是主角啊。實在撕不動,還要有“舍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的膽識,干脆誰都別想評。

可咱畢竟是盛世美顏,親自下場撕總顯得不體面。

不用著急,你那麼“寵粉”,粉比你還積極。“濾鏡”一戴就上了“戰場”,我家的愛豆就是天下第一好,有了問題那就是經紀人不給力,公司不上心,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地去撕。不合格的經紀人撕掉,不上心的公司撕掉,“不公平”的評獎撕黑,就不信有什麼是撕不下來的。左撕撕,右撕撕,誰還能說我家愛豆不是最好的,不是一番,不是主角?他在我們心目中是永遠的一番,永遠的主角。演技?那是什麼東西,誰在乎?

綜上所述,葛優不是個好演員,“撕”力太弱。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