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2020年央視春晚將帶妝彩排 總導演:今年創新亮點很多

祖薇薇
2020年01月13日06: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春晚 將帶妝彩排

  1月1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與某電商平台召開發布會。總導演楊東升介紹,今年春晚將於1月14日第一次帶妝彩排。“今年的春晚創新亮點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沒見過的。”此前楊東升也曾表示,今年春晚將非常接地氣。“春晚現在有兩個宗旨:一個是提高藝術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滿意度。”

  發布會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文藝節目中心召集人、央視綜藝頻道總監、大型節目中心主任郎昆表示,今年的春晚將在三個方面有比較大的突破:首先是在藝術上有很大的突破,大量的新人涌入登上2020年春晚舞台,這個大家很快就能看到,尤其是從現在演員人氣上、整個宣傳氣勢上,值得期待﹔其次是在技術上有所突破,5G+4K+8K+AR,尤其是增加了裸眼3D技術,為大家帶來了豐富多彩的視覺享受﹔另外在新媒體上,春晚一直在向前闊步推動。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