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首屆"光影中國"電影榮譽盛典在人民日報社舉行

2020年01月13日06: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光影中國電影榮譽盛典舉行

  11日下午,由人民網、中國電影評論學會聯合主辦,燈塔、淘票票提供數據支持的首屆“光影中國”電影榮譽盛典在人民日報社舉行,盛典由人民視頻提供直播支持。

  首屆“光影中國”電影榮譽盛典旨在通過傳媒視角,推介用鏡頭記錄偉大時代的中國電影佳作和中國電影人﹔為中國電影的創作和宣傳推廣開拓新視野,助力打造更多反映時代、以人民為中心的優秀作品。現場揭曉11項榮譽。《我和我的祖國》獲得2019年度榮譽推介電影和2019年度榮譽推介編劇﹔導演郭帆獲得2019年度榮譽推介導演﹔於謙獲得2019年度榮譽推介男演員﹔周冬雨、袁泉獲2019年度榮譽推介女演員﹔2019年度榮譽推介新人演員由易烊千璽獲得﹔《哪吒之魔童降世》被授予推介委員會特別榮譽推介電影……

  “光影中國”電影論壇隨盛典同步舉辦,多位知名電影人及行業人士共同總結2019年國產電影取得的成就,為國產電影發展建言獻策。(記者任姍姍)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