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人民廣播電台第二屆“關愛青年計劃”啟動

2020年01月14日08:28 | 來源:千龍網
小字號

1月12日,第二屆“關愛青年計劃”年度人物啟動儀式在懷柔中國影都舉行。

“關愛青年計劃”是由北京人民廣播電台聯合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共同打造,由北京青年廣播發起的公益項目。每年通過定期發布“關愛青年計劃”年度人物,宣傳他們對青年的幫扶事跡,營造全社會關愛青年的氛圍,激勵青年向上向善,並聯合愛心企業舉辦多場“關愛青年”公益活動。

啟動儀式現場,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領導充分肯定“關愛青年計劃”的初衷,並呼吁社會各界人士為關心關愛青年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副書記毛曉剛講話

北京廣播電視台黨組成員、副總編輯李秀磊為在場來賓介紹了北京青年廣播的發展情況及影響力,表示未來將攜手匯聚更多力量,形成全社會共同關愛青年的強有力氛圍。

北京廣播電視台黨組成員、副總編輯李秀磊講話

北京人民廣播電台《青年說》欄目制作人張悅從欄目發展、“關愛青年計劃”年度人物遴選及推進等多個角度進行介紹,並期待更多勇於承擔社會責任與公益使命的企業、組織加入“關愛青年計劃”子計劃中。

第一屆“關愛青年計劃”年度人物代表著名美術評論家、中央美術學院副教授於洋;北京國奧心理醫院董事長趙豐於桐結合自身領域的工作,分享了關心關愛青年的點滴故事。

據了解,第二屆“關愛青年計劃”年度人物將於2020年“五四”青年節當天正式發布,這期間將舉辦多場公益關愛活動。主辦方期待更多社會各界力量的匯聚,讓更多的青年朋友感受到“關愛就在身邊、關懷就在眼前”。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