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北京台春晚驚喜有哪些? 沈騰做主持肖戰靳東組CP

楊文杰
2020年01月16日06:5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台春晚 驚喜有哪些?

  劉濤

  楊紫 張一山

  2020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近日進行了歌舞類節目帶妝聯排。在本台晚會上,張國立將與老友出席,並為觀眾們准備了一份特別禮物﹔劉濤將自組樂隊,為北京台的觀眾提供專享演出﹔沈騰將化身主持人把騰式幽默進行到底﹔2020年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肖戰、楊紫也現身聯排現場,帶來了他們各自的驚喜之作。晚會將延續以往傳統,於大年初一(2020年1月25日)19:30在北京衛視、BTV文藝頻道同步播出。

  主持陣容

  張國立穿針引線 沈騰賣萌耍寶

  2020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主持人陣容包括春妮、張國立、劉濤、沈騰、悅悅、曹揚、李楊薇。

  因“曾炸浮冰救科考船”而空降熱搜榜的張國立大叔堪稱本台春晚的定海神針,他不僅要在舞台上穿針引線,還要在本屆春晚特別開辟的採訪區域與諸位老友一起包餃子、話家常、賀新春。北京台的老朋友、《跨界歌王》第四季召集人演員劉濤更是為觀眾策劃了一個大驚喜,除了主持外,她還將作為“跨界歌王”樂隊的主唱驚喜亮相。被稱為“長在笑點上的男人”的沈騰,現場更是格外活躍,賣萌、耍帥、吐槽、唱歌……樣樣拿手。

  來自北京台的主持人天團也極具看點。春妮將帶來她產后復出的春晚首秀,化身“立春小館”女掌櫃﹔曹揚也將帶來鼠年新形象,化身閃送小哥,為大家排憂解難。甜美鬼馬的悅悅,在今年春晚上也將把頑皮進行到底, “搞事情”挖掘“獨家爆料”。李楊薇則將跨界一小步,在小品節目中過一把癮。

  視覺享受

  “沉浸式”賞雪 小耗子娶親湊熱鬧

  今年北京台春晚的開場秀玩了把大的。懸浮空中的56組矩陣式方柱形數控升降屏幕,三個巨型飄帶LED屏體,背景LED大屏,以及AR(視覺加強)技術結合,觀眾一瞬間被帶入千裡冰封、萬裡雪飄的雪國之境。隻見茫茫白色雪原上,楊穎身著雪色紗裙和同色披風,以雪國精靈之姿為觀眾打開春天之門。

  此外,青春偶像樂華NEXT也將同台獻歌,帶來一首活力滿滿的新春幸福之歌。他們的歌聲中帶來春之祝福,2020新春最美的城市風景線也隨之呈現,置辦年貨的青年、幸福滿滿的老人、活潑可愛的孩子、過中國年的外國游客……同時,一場熱鬧的老鼠娶親也來湊熱鬧,十二生肖紛紛前來送祝福……現代與傳統兼具,青春與活力縈繞,熱鬧與喜慶同台。

  驚喜組合

  小哥配大叔 肖戰搭檔靳東

  作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肖戰也為本台晚會精心准備了一個作品。2019年,一部《陳情令》讓觀眾對他飾演的俠義赤誠的魏無羨念念不忘,希望肖戰再次以古裝造型出現可能是很多粉絲的心願。2020北京台春晚舞台上,肖戰雖然不會再化身翩翩俠客,但是他將帶來一首充滿江湖豪情的歌曲,紅衣黑褲、俊眉秀眼、顧盼神飛,重現那個讓人“一見誤終身”的肖戰。

  此外,肖戰和靳東作為最受關注的兩大“劇星”,也首次在北京台春晚以“東風吹戰鼓擂”組合正式亮相,一個精英,一個新銳﹔一個是嚴謹的西裝三件套,一個俊美中帶著一絲溫潤﹔一個聲音渾厚磁性,一個聲音青春明朗,二人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

  京籍藝人

  “新北京”新幸福 “老北京”老撒歡

  此次北京台春晚歌舞類節目中,小沈陽將和鄭愷、海陸、紀凌塵、郭其城攜手合作:小沈陽應鄭愷之約,從城市副中心趕到位於東四環的北京廣播電視台,與他們一起大跳哈尼寶貝舞的還有北京大爺大媽、長跑愛好者、交通協管員、建筑工人……描摹新時代北京幸福的樣子。

  北京台春晚自然少不了京籍藝人的身影,大張偉、關曉彤這兩個北京孩子也來到了春晚現場,這一次他們將攜手“撒歡兒”。他們帶來的這首歌曲,將大張偉的新歌《撒花兒》與動畫片《好貓咪咪》中的經典台詞進行了結合並重新編曲。這種改編不僅在原曲的歡樂喜慶中又添俏皮,同時也巧妙引入鼠年元素,喚起了80后90后觀眾的記憶,使得這首歌成為點燃現場氣氛的神曲。

  亮點頻現

  劉濤組歌王樂隊 火箭少女101燃力十足

  中國人過春節,最看重的就是全家團圓。2020北京台春晚上,鄭爽及父母一家三口將共同登台為觀眾演唱《你笑起來真好看》。作為《跨界歌王》第四季召集人,劉濤拉起了自己的“跨界歌王”樂隊:親任主唱、李治廷任鼓手、王琳凱則是說唱擔當。她笑言雖然是“一年隻演出一回”的樂隊,但是很幸福。此外,燃力十足的火箭少女101也來到現場,並帶來勁爆歌舞《生而為贏》。這是一次難得的全員都在的同台表演,楊超越為了演出成功,在排練間隙還不忘磨煉舞蹈動作,形成肌肉記憶。

  舞台相聚

  楊紫張一山“兄妹團圓” 江河“三兄弟”再聚首

  作為2020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楊紫,將和張一山重聚舞台,帶來歌曲《北京我的愛》。這首歌曲以弦樂隊加木管樂隊的旋律編配,前奏部分特別加入北京電報大樓的鐘聲元素,呼應北京時間這一既具有記憶點又具有象征性的符號,四合院的影壁、門外的大榕樹、藍天上翱翔的鴿子……熟悉又陌生的北京在歌聲中重現。此外,宋丹丹也被目睹亮相北京台春晚首次帶妝聯排現場,《家有兒女》劇組能否借此重聚?導演組把懸念留到了最后。

  現實主義題材劇《大江大河》在北京衛視播出,王凱、楊爍、董子健三人在時代浪潮中的沉浮牽動了億萬觀眾的心,他們的人生終將歸於何處,也成為觀眾關心的焦點。日前,《大江大河2》發布劇照,王凱等三人宣布回歸劇組,投入拍攝中。值得欣慰的是,三人將在2020北京台春晚舞台同框。王凱身穿灰絲絨西服高雅且帥氣、董子健著粉色開衫並以灰色線條點綴仿若鄰家男孩兒、楊爍圍黑色圍巾配橘色上衣變身運動系型男,三人雖氣質不同,卻同樣帥氣吸引眼球。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