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小年夜央視多屏同播網絡春晚 主題"我的青春嘉年華"

張雪嬌
2020年01月17日13:2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年夜央視多屏同播網絡春晚

  “不用減肥讓我大口吃喝,新的工作一定驚喜閃爍,搞不好還會有愛情的火……”1月14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央視網絡春晚主題曲《我的新年新願》於多平台正式上線。2020央視網絡春晚將於1月17日(小年夜)19:30,在央視綜藝頻道、央視頻客戶端、央視網多終端、央視新聞客戶端同步播出。

  2020央視網絡春晚以“我的青春嘉年華”為主題。年輕人是這場青春嘉年華最核心的組成部分,其中,有為北斗導航全球組網進入沖刺期、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鳳凰展翅”等重大成就付出心血與汗水的幕后英雄﹔有奮斗在脫貧攻堅一線的第一書記、扶貧縣長﹔有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最美逆行者”……還有為小家幸福努力的甜蜜愛人,有開始在各領域嶄露頭角的千禧一代,有互聯網原生代的正能量網紅。他們將匯聚一堂,通過奮斗故事,鼓勵更多年輕人,隻爭朝夕,不負韶華。

  目前,由央視網聯合各大互聯網平台發起的“2020我的新年新願”征集活動已鋪開,網友們的“新年新願”將有機會在晚會現場呈現。而圍繞“新年新願”全新打造的主題曲、手勢舞、H5等多樣互動產品將讓觀眾用最“互聯網”的方式將新年新願說出來、唱出來、跳出來。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