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影《緊急救援》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2020年01月19日15: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電影《緊急救援》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記者史競男)海上救援題材電影《緊急救援》將於25日正月初一在全國上映。影片聚焦“救撈人”群體,真實呈現他們的工作和生活。

  該影片由林超賢執導、梁鳳英監制,彭於晏、王彥霖、辛芷蕾領銜主演,藍盈瑩、王雨甜、徐洋、陳家樂、李岷城等主演。影片延續了《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的制作班底,展現了四場覆蓋海陸空的緊急救援行動,包括海上油田爆炸的營救行動、山體滑坡后的峽谷激流救援、飛機墜海的緊急行動和裝滿天然氣的巨型貨輪爆炸危機處置等,險象環生。

  林超賢日前在京介紹,影片不僅反映了中國救撈精神和國際人道主義精神,更展現了我國現代化海上救助裝備及在遠海、深海的搜救能力。

  彭於晏表示,“電影展現的海上救援場面非常驚險刺激,但現實生活裡真實的救撈人面對的情況隻會比影片中的更困難更艱險。希望通過這部影片讓更多人了解這一英雄群體。”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