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春節檔7部影片全撤檔 貓眼淘票票無條件退款

肖揚
2020年01月24日07:4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春節檔7部影片全撤檔 貓眼淘票票無條件退款

  原定春節檔上映的7部影片——《熊出沒》《姜子牙》《囧媽》《唐人街探案3》《緊急救援》《奪冠》《急先鋒》,23日先后宣布全部撤檔。

  23日上午,電影《姜子牙》《熊出沒》首先宣布撤出春節檔﹔繼《姜子牙》《熊出沒·狂野大陸》之后,《囧媽》成為第三部撤出春節檔的電影,宣布具體上映時間待定。隨后,陳可辛的《奪冠》、林超賢的《緊急救援》、陳思誠的《唐人街探案3》、成龍主演的《急先鋒》也宣布撤出春節檔。原定春節檔上映的7部影片,至此全部撤檔。

  此前,《囧媽》《奪冠》《熊出沒·狂野大陸》相繼宣布提檔至大年三十上映。 大年初一原本有10部影片上映,除上述7部影片外,還有《源·彩虹》《大紅包》《金蟬降魔》。后三部后來宣布改檔。

  據悉,電影改檔原因,和近期源於武漢的疫情有關。《熊出沒》在聲明中就說,“2020年鼠年春節,全國人民正在眾志成城抵抗新型病毒,我們不願看到觀眾朋友們因為觀看《熊出沒·狂野大陸》承擔任何健康風險,更不願看到疫情進一步擴散的可能。”

  電影改檔后,片方均表示會妥善處理退票事宜。電影《奪冠》片方就說,已在票務平台購票的觀眾,不用擔心,我們正在積極協調售票平台和影城,會妥善處理退票事宜。

  隨后,票務平台貓眼娛樂、淘票票先后發布聲明,宣布所有撤檔影片均可無條件全數退款。對於已經購買相關電影票的用戶,即日啟動統一退款工作,已購票用戶無需任何操作,票款預計將於1-7個工作日內退還至原支付渠道。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