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會同三大運營商向全國用戶免費發送疫情防控手機報    

2020年01月28日09:4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記者 李娜)1月26日起,人民網會同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家運營商,利用手機報覆蓋面廣、到達率高等特點,向全國(網)用戶免費發送包含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相關內容的人民日報手機報、求真手機報,為廣大用戶及時傳遞疫情防控動態,發送疫情防控提醒,為打贏防疫戰做好宣傳報道和公益信息服務工作。

當前,仍有很多群眾對疫情主動防范意識不足,尤其是四五線城市和廣大農村地區對疫情動態了解不全面,防控措施不到位。在此背景下,中國移動積極安排各省公司做好用戶數據梳理分類,中國電信集中調配一線省公司資源配置,中國聯通迅速調集一線力量,充分履行社會責任,為公益手機報發送工作提供切實有力的服務保障。

據悉,此次公益手機報發送活動范圍覆蓋31個省(區、市),每日接收公益手機報用戶達數億人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