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首都出版單位發起“+我一個”疫情防控行動計劃

王坤寧
2020年02月03日13:2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都出版單位發起“+我一個”行動計劃

  首都出版單位近日發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我一個”行動計劃,截止到2月2日記者發稿,參與行動企業已達54家。

  據介紹,“+我一個”行動計劃要求參與企業自覺做好防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各項工作,做好正面宣傳引導工作,增加優質內容資源供給,加強企業內部防控管理。

  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參與“+我一個”行動計劃的54家企業將從在線教育、知識付費、有聲讀物、網絡文學、數字閱讀、數字音樂6個方面提供免費資源。如北京出版集團“京版雲”免費開放平台,提供數字教材、配套資源、在線課程﹔網易有道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的“有道精品課”APP向全國小初高學生免費贈送線上教育課程﹔清華大學出版社文泉學堂知識庫免費開放﹔北京百科在線網絡出版有限公司中醫百科全書內容免費開放﹔“掌閱”APP上線免費專區﹔針對湖北讀者,免費推送100萬份“掌閱”APP月卡VIP﹔“酷我音樂”APP推出共同戰“疫”內容專區、《挺住,武漢》歌曲MV、百位影視明星為武漢加油等。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