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抵達之謎》撤檔 元宵、情人節檔15部電影或受影響

2020年02月04日08:29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抵達之謎》《喬喬的異想世界》撤檔 元宵、情人節檔15部電影或受影響

受疫情影響,昨天上午,李現主演的電影《抵達之謎》、奧斯卡熱門片《喬喬的異想世界》相繼官宣退出情人節檔期,具體公映時間未定。

《抵達之謎》電影方發文稱,疫情當前,全國上下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居家防護保護“小家”的安全,才能攜手助力“大家”的安全,等待會讓愛更加醇厚。另外,原定於2月12日在全國藝術電影放映聯盟上映的《喬喬的異想世界》也宣布撤檔。此前,網上就有消息稱,原定於元宵節檔和情人節檔的影片多達15部,不乏備受矚目的頒獎季熱門電影《小婦人》,日本漫畫電影《海獸之子》,愛情奇幻片《我在時間盡頭等你》以及張嘉譯、閆妮主演的喜劇《玩命三日》,馬思純、鐘楚曦、黃景瑜主演的愛情電影《蕎麥瘋長》等,都有可能會撤檔。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