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武漢:我的戰“疫”日記》展現真實的“武漢時刻”

張雪嬌
2020年02月05日14:08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我的戰“疫”日記》展現真實的“武漢時刻”

  2月3日19:54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紀錄頻道連續播出融媒體短視頻《武漢:我的戰“疫”日記》,為觀眾呈現真實的“武漢時刻”。

  《武漢:我的戰“疫”日記》每集5分鐘,將鏡頭聚焦在身邊的普通人,其中,有奮斗在救治一線的醫生、護士、軍人,也有普通市民、快車司機、外國人等。他們採用Vlog(視頻日記)的主觀視角,用影像記錄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中,大家溫暖的堅守與默默的努力,多角度展現在危難時刻,眾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決心和信心。

  據介紹,《武漢:我的戰“疫”日記》是由央視紀錄頻道與總台新聞中心、湖北廣播電視台等傳統媒體,以及快手、二更、VUE等短視頻平台深度合作,共同征集作品,並向有潛力的視頻作者定向邀約,專門定制的融媒體產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