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農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專刊》送到近60萬個行政村

周晨淅
2020年02月18日08:30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專刊》送到近60萬個行政村

  在農業農村部指導下,中國農村雜志社近日編輯出版了《農民文摘·農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專刊》,免費發送到全國近60萬個行政村,用以指導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宣部印刷發行局的支持下,該專刊電子版將通過“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和農家書屋的電子網絡系統進行免費公益推送,接下來利用全國農家書屋圖書配送渠道進行投送。自2月14日起,廣大農民朋友可登錄中國農村網首頁,免費閱讀到該專刊。

  該專刊的內容包括決策部署、部門行動、環境整治、科學防控、農村戰“疫”、文藝作品等六大板塊,系統梳理了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決策部署,農業農村部等部門出台的政策舉措,聚焦各地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為切入點、加強鄉村人居環境整治的生動實踐。同時,該專刊還介紹了科學防控疫情知識,展示了農村黨員干部沖鋒在前,社會力量為村服務、群防群控的感人故事及經驗。(周晨淅)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