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朋友請聽好》即將上線 何炅謝娜易烊千璽當主播

蔡慕嘉
2020年02月18日07: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朋友請聽好》即將上線

  何炅、謝娜、易烊千璽閱讀聽眾來信。

  芒果TV新節目《朋友請聽好》即將於明日中午正式上線。節目記錄了何炅、謝娜、易烊千璽三位好友共同兼職創辦廣播小站的全過程,在節目中,嘉賓們通過來電、致電、信件分享等多樣化的方式分享和傾聽受眾的故事。

  《朋友請聽好》分為廣播節目、真人秀節目兩個播出階段。廣播節目於1月2日進入直播期,真人秀部分也將於2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點在芒果TV觀眾見面。據了解,在第二次直播中,一位聽眾分享了自己的煩惱:要不要送父母去養老院?在當下,在外打拼的獨生子女工作生活壓力大,無暇照顧老人,但又擔心父母的身心健康,這一問題也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對此,謝娜為聽眾暖心解惑,“對老年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安全感,不論你做什麼決定,隻要他心裡有安全感,他知道你一直是最貼心的人。”在《朋友請聽好》中,每一位打進熱線電話參與直播或是來信拋出心中疑惑的受眾,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而三位主播也將基於自己的人生經驗和生活感悟給聽眾們以建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