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有色金屬報:全方位展示有色行業戰“疫”力量

2020年03月05日15:52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有色金屬報:全方位展示有色行業戰“疫”力量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國有色金屬報社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強化組織領導,掌握行業動態,發出行業呼聲。通過全媒體矩陣推出一大批有色行業積極防疫抗疫、復工復產的報道,為全行業平穩運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有力輿論支持。

  截至3月3日,報社共組織企業抗擊疫情報道稿件1000余篇,策劃聯系專題採訪、組織撰寫報道、評論近30篇,重點宣傳有色行業疫情防控動態和企業捐款捐物馳援疫區的大愛之舉﹔組織企業復工復產報道稿件90余篇,充分展現有色行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為保証國計民生努力工作的積極貢獻。

  與此同時,報社還組織網站、微信公眾號發布稿件200多篇,全方位展示有色企業眾志成城,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動力和堅強決心﹔另外,通過整理、撰寫《葛紅林、陳全訓對本報記者發表談話 就有色行業防控疫情提出四點要求》《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有關負責人就疫情對有色行業運行影響答本報記者問》《以初心聚合抗擊疫情的磅礡力量》《復工復產要與疫情防控同步推進》《有色行業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貢獻》等特稿,積極為行業企業發聲。

  2月27日,報社聯合多家主流媒體對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相關負責人進行視頻連線採訪,及時發布有色行業防疫抗疫工作和復工復產情況的信息,回應行業關切。同時,報社還積極關心關注身處疫情中心地帶的企業和職工,主動聯系慰問駐湖北有色企業,並通過報紙、微信、網絡等平台刊登報道湖北有色企業抗擊疫情的具體情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