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上海電影集團推出"影院抗疫紓困基金" 總額達10億

2020年03月10日07: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影推出“影院抗疫紓困基金”

  上海電影集團3月9日在滬宣布,推出總額達10億元的“影院抗疫紓困基金”,為有效推動影院行業復蘇提供支持。

  2月14日,上海市委宣傳部率先發布《全力支持服務本市文化企業疫情防控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政策利好的支持下,上海電影集團、上海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資有限公司迅速行動,共同設立全國首隻10億元“影院抗疫紓困基金”。目前,首批2億元資金已經到位。

  據悉,上影集團、上海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資有限公司將通過共同投資設立上影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暫定名),多樣化運用增資、參股、並購等形式,為長三角區域內的影投、影管公司注入運營及發展資金。(記者曹玲娟)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