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廣電總局:禁止在IPTV中安裝違規App

祖薇薇
2020年03月18日07: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禁止在IPTV中安裝違規App

  3月16日,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絡視聽節目管理司向上海、江西、福建等多地局下發了《關於不得在IPTV(交互式網絡電視)中安裝“奇異果TV”等App的通知》,要求清查IPTV現有業務中未經網絡司批准安裝的第三方App並將其下線。

  IPTV(交互式網絡電視)近幾年經歷了野蠻式增長后,至2019年末總用戶約有3億戶,已經成為廣播電視“管道”傳輸中特別重要的一環。

  2019年3月27日IPTV專題會議的召開意味著廣電系統全面規范治理IPTV正式啟動。8月30日,廣電總局對傳輸源進行了規范,全部內容必須由IPTV集成播控平台審核通過后進行統一集成。

  此次事件緣起於愛奇藝直接在IPTV平台以App形式上線,內容未經播控方審核,存在違規現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